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陈立先生再也没有烦恼了! 永合力帮您也做得到!

2018-06-07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选择租赁,选择永合力!这位是陈立先生,作为一家跨国公司的物流仓库负责人,他负责采购和管理仓库内运搬仓储设备,如叉车、货架及传输...

  选择租赁,选择永合力!这位是陈立先生,作为一家跨国公司的物流仓库负责人,他负责采购和管理仓库内运搬仓储设备,如叉车、货架及传输带等,叉车设备的高效和安全是他一直以来最关注的。

  这次公司计划新配置大批量叉车,如何既保证叉车数量足够仓库周转,不占用大量资金,又能满足季节性用车高峰和多网点交付是陈立先生头痛的事。选择永合力租赁,陈立先生可以随时随地下订单拿到他所需的叉车,再也不用担心漫长的采购审批流程以及望眼欲穿的叉车交货期,当然也不用再担心叉车的维修保养。

  因为叉车租金固定,陈立先生可以精确计算成本,流动资金不用沉淀在固定资本投资中,他也不必费精力从银行抵押贷款了。因为永合力租赁可以以小额分期付款代替大笔现金一次性投入,无需额外的抵押或者担保,即可轻松获得设备全款的中长期”贷款”。

  除此而外,陈立先生还可获得叉车的全面保修保养服务,无人为损坏可免费更换零配件,无需在叉车的维护管理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叉车发生故障时,永合力租赁的工程师会在最短时间内到达,如果需要,还可以更换新叉车,不用担心叉车故障导致的停工误工。永合力租赁可以提供陈立先生定制化的租赁方案,租赁期限可从1天到6年,租赁规模可以从一台到上百台叉车的车队,租赁产品涵盖本土和进口品牌的电动及柴油全系列叉车,按照您的运搬需求提供合适车型并可多地交付。

  陈立先生再也不用担心国家环保政策越来越严苛对叉车升级换代的急迫要求,新车上牌、旧车年检等问题也统统交给永合力。一切都可以交给永合力搞定让陈立先生很开心,再也不用为资金、维保和车队管理头痛了。

  陈立先生可以随时随地拿到新车,在租赁合同结束时,把叉车设备退还给永合力即可,非常简单。如果租赁期满,陈立先生需要新叉车置换,他只需要签订新的租赁合同,就能一直保持使用技术领先的最新车型。对于季节性用车高峰,永合力租赁随时为陈立先生准备好调拨短租车,灵活便捷;对于生产淡季叉车的闲置,陈立先生可以选择提前退租来避免风险和资金浪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