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有模有Young,叉车最棒——2018韶关Young跑叉车事业部最佳跑团投票

2018-06-06 07:37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六月,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燥热。但在这燥热的六月,叉车事业部的全体员工都是热血沸腾的。因为我们期待已久...

  进入六月,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燥热。但在这燥热的六月,叉车事业部的全体员工都是热血沸腾的。因为我们期待已久的“Young跑”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Young跑经过几年的打造发展已经成为BYD一项富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和对外宣传交流的闪亮名片。今年活动终于走进韶关走进比亚迪叉车,上至事业部总经理、各部门经理,下至基层员工都为之兴奋。事业部各部门在为自己跑团加油助威的同时,势将“有梦想,爱拼搏”的精神以恢宏之势推向高潮。

  今日,叉车事业部的6个跑团已磨刀霍霍只待出战!在这最后的时刻请大家为自己喜欢的跑团加油助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日期截止:6月7号    18:18分

  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一组最佳跑团进行奖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