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瞄准工业车辆  欧力普游刃于锂电解决方案的“攻城狮”

2018-06-04 14: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叉车新能源的探索已经在全球展开。得益于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环保压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发...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叉车新能源的探索已经在全球展开。得益于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环保压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锂电技术日趋成熟等外部条件带来的机遇,锂电叉车正在迎来最好的市场时机。规模效应的增强和技术的提升,动力锂电池成本正呈现出日益下降的趋势,不但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电动叉车行业也是其中之一。


  动力电池产品要做到安全、高能量密度及较好的高低温性能,需要具备较高的一致性。其次是电源管理系统(BMS)的匹配性。电池管理系统作为实时监控、自动均衡、智能充放电的电子部件,起到保障安全、延长寿命、估算剩余电量等重要功能,是动力和储能电池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它通过一系列的管理和控制,确保电池和车辆的安全、正常运行。


  2017年,锂电池应用在电动叉车行业的应用可谓蔚然成风了,国内众多锂电池厂商、PACK工厂等相继涌入工业车辆行业,这其中能够提供BMS、电芯等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家却是少数。武汉市欧力普能源与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抓住机遇,瞄准工业车辆锂电解决方案。拥有六年的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欧力普, 在BMS 以及 PACK 整体方案的技术研发、系统集成、生产制造、销售管理以及工程实施等游刃有余。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家庭储能、储能电站等不同领域,并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在业内享有盛誉,在新能源汽车、储能配套市场占据领先优势,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欧力普作为行业内优秀的动力电池 PACK 整体方案及储能系统方案解决专家,是一家成立于 2012 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在武汉和深圳设立公司。此外,欧力普高度重视技术进步,大力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立了完善的创新体系。目前共有已获授权专利技术 6 项(其中发明专利 3 项),正在申请的专利 41 项(其中发明专利 35 项)。拥有自主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的核心技术 15 项,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核心的技术以及成熟的产业化成果。目前,在磷酸铁锂电池管理系统、三元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系统设计、安装实施及运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欧力普始终秉承专注的态度做事,力求产品尽善尽美,致力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最大限度的发挥精品制造精神,为用户打造极致的精品体验。以一流的服务品质,优质的产品质量,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良好的售后服务为依托,为工业车辆打造整套的锂电解决方案。
  有关专家指出,锂电池作为电动叉车业最具前景的储能技术,锂电叉车与传统电动叉车的区别并不仅是替换电池那么简单。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是两种不同体系的动力电池,两者并不是简单的电池切换,电池原理也不一样,涉及到一套完整的系统匹配和技术支持,是一种新技术和结构的转化,需要有足够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才能实现。欧力普作为这方面的专家,可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助力工业车辆实现锂电叉车技术新跨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