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摘获2017年度铅酸蓄电池行业先进集体、质量五星级企业、知名品牌等多项桂冠

2018-06-01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8日,中国工业电器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在浙江长兴新紫金大酒店举行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和...

  2018年5月28日,中国工业电器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在浙江长兴新紫金大酒店举行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和蓄电池生产设备制造企业等会员单位代表及相关专家130多人出席会议。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对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是所有参会单位获得奖项最多的企业,分别获得:

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先进集体

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质量五星级企业

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知名品牌

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领袖人物

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优秀企业家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 201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多年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重视新产品研发,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强化集成化管理,不断的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中国蓄电池行业的发展作出积级贡献,2017年度在全国同行业综合排名跃升至第三位。目前,理士国际现已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起停电池的主流供应商、中国最大的摩托车电池生产商、中国动力电池成长最快的供应商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