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协同发展 加强全面质量管理 --绍兴市优秀QC小组成果表彰会

2018-05-15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4日至15日,由绍兴市质监局、发改委、团委、总工会等9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绍兴市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表彰会”在绍兴稽...

  2018年5月14日至15日,由绍兴市质监局、发改委、团委、总工会等9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绍兴市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表彰会”在绍兴稽山宾馆隆重举行。

  此次表彰会总共有73个企事业单位,179个优秀QC小组成果参与发表。经过集体评议和专家评审,我们公司测试车间选送的节能QC小组“降低油泵放空气时柴油的浪费”获绍兴市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测试车间远航QC小组“降低柴油机试车低速异响”获三等奖;技术中心飞翔QC小组“单体泵柴油机曲轴转速传感器位置优化”获三等奖。在此对获奖的QC小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参加发表的李亮亮、吕远航、何晓潮三位代表表示祝贺!

  QC小组活动作为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工作、技术创新、质量改进的有效手段,对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提升竞争力,都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今年是全国质量提升年,我们企业应广泛开展QC小组活动。质量提升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QC小组活动贵在坚持,希望各部门积极发动、广泛宣传,今年有更多的优秀QC成果涌现出来。并通过QC小组的活动,挖潜增效,为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作出新的贡献!

下附发表现场照片:

节能QC小组李亮亮在发表


远航QC小组吕远航在发表


飞翔QC小组何晓潮在发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