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中国动力专家”以全球视野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力量

2018-05-31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和“ 全球经济一体化”战略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扬帆出海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在境外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和“ 全球经济一体化”战略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扬帆出海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在境外消费者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升。

  作为中国发动机品牌的常青树,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发动机事业部”)也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从发动机事业部得知,今年一季度,发动机事业部单机出口占比同比去年提升13%;六缸机出口占比同比去年提升8.2%;奥威产品出口占比同比去年提升6.9%,以其最强中国芯的超凡实力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肯定,为中国品牌在海外争取了无限荣光。

科技创新 让企业“跑”起来

  动力设备是不少工业的核心技术,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国防装备等。然而,中国长期以来都缺乏关键核心技术。发动机事业部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模式,以不断寻求突破国外的垄断与封锁,实现了中国动力行业的自主发展。2003年12月20日,中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气门发动机——奥威CA6DL发动机在发动机事业部诞生,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跨越。

  发动机是用户关注的整车心脏,更是社会关注的环保先锋。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柴油机企业,发动机事业部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主要战略目标,并把绿色节能贯穿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