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青岛暨一汽解放锡柴奥威产品推介会

2018-05-30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6日,“一汽青岛悍V暨一汽解放锡柴奥威(6DL1/6DL2)产品推介会”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一...

  2018年5月26日,“一汽青岛悍V暨一汽解放锡柴奥威(6DL1/6DL2)产品推介会”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省经理孔令传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商代处服务经理金帅先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品牌经理唐健先生、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林先生以及龙岩新老用户共计180余人。现场订车32台,意向订车客户多达三十余人。

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林先生致辞

 

  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林先生向到现场的各位嘉宾及用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余总表示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一汽解放青岛及一汽解放锡柴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任。龙岩龙昌必将以稳健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发扬工匠精神,于广大客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做到联袂发展,合作双赢。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商代处服务经理金帅先生介绍一汽青岛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即墨新工厂总投资30多个亿,自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日产500台整车,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和装配工艺,其安全、稳定、节油、舒适等一系列指标在同类卡车中树立了标杆,特别是驾驶室采用机器人焊接,车架大梁采用辊压式成型,底盘整体喷漆等领先工艺,使青岛解放汽车的产品有了质的飞跃,在广大新老客户群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国内高端重卡的新标准,成为国内重卡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