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发卡电机和EPS全面亮相 松正坚持做精专产品

2018-05-29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是松正的血液,也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松正最新技术成果发卡电机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于5月28日正式亮相2018北京道路...
  
  技术,是松正的血液,也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松正最新技术成果发卡电机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于5月28日正式亮相2018北京道路运输展,这是松正首次将新技术向全国客户进行集中展示,而它们的亮相再次宣告了产品的路线:坚持做“精专”产品。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58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其中包括宇通、金龙集团、中通、南京金龙、申龙、福田欧辉、安凯、比亚迪、一汽丰田、舒驰等客车整车企业,以及天津松正、玉柴潍柴、法士特等汽车零部件企业共计150余家。

展会亮点

  发卡电机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千名客户的参观,金龙、申龙、中通、安凯、福田等整车企业的高层领导纷纷来到现场交流,展会盛况空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