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18)

2018-05-27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士国际副总裁董捷出席开幕式 2018年5月22日-24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简称CI...


理士国际副总裁董捷出席开幕式

 

  2018年5月22日-24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简称CIBF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理士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和出口商,此次展会携全系列蓄电池产品参展,产品涵盖锂电池、铅碳电池、太阳能电池、普通铅酸蓄电池等多款电池,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参观垂询,给客户展现了理士国际在蓄电池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

展会现场人气火爆

 

  通过此次展会,理士国际收获了更多的信任,承载了更多的期待。理士国际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快速的交付、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