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用于尼日利亚河港

2018-05-26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于2018年年初收到科尼2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订单。起重机将主要在尼日利亚最北港口Baro港用于装卸集装箱和普通货物。尼日利亚...

  科尼于2018年年初收到科尼2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订单。起重机将主要在尼日利亚最北港口Baro港用于装卸集装箱和普通货物。

  尼日利亚公司First Index Project and Services Ltd.是公有企业的供应商,并为国家内陆水道管理局(NIWA)购买了高效节能的柴油电动起重机。起重机的主要部件在工厂内进行预测试,之后船运到拉各斯,并陆运到Baro港(位于尼日尔河内陆650公里处)。

  2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是Baro港的港口基础设施可持续建设投资的一部分。项目主管(前任NIWA常务董事)解释道:“Baro港对于尼日利亚经济而言至关重要。在Baro港,从大西洋到达尼日尔河的货物通过铁路运输和公路运输在内陆运送,反之亦然。为确保在这一交通枢纽进行有效可靠的货物装卸,我们首次选择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这台2型多功能起重机正是我们码头的完美选择,因为我们的码头需要高效操作。”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经理Andreas Czwalinna表示:“NIWA决定选择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是因为我们能够为任何应用场合和各种规模和类型的码头提供合适的起重机。2型起重机专为位于海港或河港(对于NIWA而言)的小型码头而开发。”

  柴油电动2型双绳抓斗起重机最大起升能力达80吨,最大工作半径达40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