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喜获中国铸造协会多项荣誉

2018-05-25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3至15日,中国铸造协会第十四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是中铸协的换届年,会议以“新时代、新作为,提升发展质量...

  5月13至15日,中国铸造协会第十四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是中铸协的换届年,会议以“新时代、新作为,提升发展质量、实现铸造强国梦”为主题,表彰了一批为国家铸造行业新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以下简称合肥铸锻厂)蝉联“中铸协副会长单位”、“中国铸造绿色示范企业”,还获得了“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荣誉称号。合肥铸锻厂党委书记、厂长解明国被授予中国铸造行业突出(杰出)贡献奖;劳模高山被评为2018“兴业杯”中国铸造大工匠;徐琤琤荣获“中国铸造行业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合肥铸锻厂坚持高端、智能、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引进机器人、专机打磨及3D打印装备等新技术,紧跟智能制造的发展前沿,实现工艺装备智能化、新产品研发虚拟化和产品质量精准化,形成设施装备和工艺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铸铁件生产体系。工厂坚持高端定位,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充分挖掘研发潜力,高效发挥高端设备功能,有力地提升了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在技术、管理、产品全面创新的同时,工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行可持续发展,围绕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环境优美的绿色铸造理念,通过综合治理烟尘、净化污水、优化现场作业环境等系列措施,建立起高效、清洁、循环的绿色铸造体系,增强了企业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

  荣耀弥足珍贵,未来更加可期!安徽合力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继续适应和引领铸造业发展新常态,以发展绿色铸造和智能工厂为己任,坚持以绿色创新作为企业经营的战略导向,加快智能装备投入与信息化融合,全面打造智能工厂,提升铸造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力争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共圆铸造强国梦的征途中创造更多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