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快乐电源专心致志铅酸蓄电池

2018-05-25 06: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25日,一年一度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

  2018年5月23—25日,一年一度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隆重举行。


  专注于牵引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的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蓄电池行业百年品牌,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动力电源。再次携“东海”牌蓄电池参与本次展会,展示快乐电源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产品涵盖电动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的牵引蓄电池及完美型链接等产品,经过几年时间的市场洗礼,快乐电源在产品的性能及外观设计上,有了极大的进步与改观,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占有率不断提升。

  广东省作为叉车行业消费大省,在国内一直保持着前三的位置,众多的叉车品牌及各类品牌的配套件遍布广东省各地区,蓄电池作为电动叉车的心脏,同时也是高耗品,各大蓄电池品牌扎根广东各大城市,或开设分公司、直销公司、招收代理商等。快乐电源亦不例外,通过在广东市场设立分公司,服务当地代理商,为当地的叉车代理商及终端客户进行服务。


  目前,快乐电源在电动叉车领域的电池主要以铅酸蓄电池为主,主要产品为高新技术产品、名牌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对于近年来中国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快乐电源认为,铅酸电池在电动叉车领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仍然占据主流优势。铅酸电池经历150年而不衰,在镍-镉电池、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新型电池相继上市的几十年中,仍能牢固地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主要是技术成熟、廉格低价、安全性高等传统的突出优点,且铅酸电池随着新能源的发展,亦取得了技术上的革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