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一行到访柳工

2018-05-25 05:3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初夏的阳光明亮热烈,五月的柳州花红叶绿。5月17日下午,山东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经济...

  初夏的阳光明亮热烈,五月的柳州花红叶绿。5月17日下午,山东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鲁峰武一行应公司高层领导邀请首次到访柳工,在股司副总裁、叉车公司总经理王太平全程陪同下,陈书记一行参观了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柳工挖掘机公司,对柳工集团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经营管理水平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柳工集团总裁郑津向陈书记一行介绍了柳工集团发展历程——60年激情与奋斗的故事,详细阐述了公司新业务的发展战略及布局,郑总说:“山东柳工叉车工厂在临沂扎根、快速发展还要感谢临沂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党的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两个一百年奋斗新征程,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型高质量增长拉动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进入持续景气发展周期。山东是农业大省,临沂是全国物流之都,政府的拓展精神很强,发展也很快,相信我们之间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陈一兵书记首先谈到他此行的感受“柳州山清水秀风景美,柳工高端大气有魄力”,对柳工研发能力建设、国际化战略及“三全”战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接着谈及临沂市发展的产业方向,市政府将重点扶持工程机械,鼓励科技含量高的产业进入工业园区,希望山东柳工叉车工厂能抓住现在的大好形势及机遇,做大做强,打造成柳工的北方制造基地,临沂市政府将全力支持!

  曾光安董事长与陈一兵书记一行进行了会晤,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沟通愉快且富有成效。

  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自2014年4月注册成立后,在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快速发展,月产能节节攀升,至2018年3月搬迁至新工厂,作为柳工叉车业务发展腾飞的新起点,致力于打造成“质量一流、效率第一、响应最快”的叉车制造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