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之印度尼西亚CeMAT 2018

2018-05-23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2018-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展览会,继德国汉诺威之后,MiMA紧跟CeMAT步伐首次亮相印度尼西亚,展会于5月2日至5月6日...

  CeMAT 2018-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展览会,继德国汉诺威之后,MiMA紧跟CeMAT步伐首次亮相印度尼西亚,展会于5月2日至5月6日在坦格朗新展馆举行,此次呈列展品是MiMA优势车型代表:TC三向叉车、MF前移式叉车以及全新设计堆垛车。

  印度尼西亚,世界闻名的千岛之国,近3亿人口,为了均衡发展全国经济,今年将在全国一些具有经济潜能的地区建设13个工业区,MiMA产品全线服务于其食品、纺织、化工、建材、电子以及汽车零部件等行业,此次展出的三向叉车和前移式叉车的高效节能深受行业客户及终端用户好评,完美的解决用户现场窄通道物料搬运和堆垛作业。

  MIMA秉承“小空间大作为”的仓储理念,志在为全球客户提供舒适、安全和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让搬运更加轻松便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