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量MAX:青岛丰科济宁分公司成立啦!!

2018-05-23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 年5月, 青岛丰科济宁分公司举行了开业庆典。部分客户代表及部分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8 年5月, 青岛丰科济宁分公司举行了开业庆典。

  部分客户代表及部分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青岛丰科早在2010年就在济宁成立了办事处,随着济宁地区叉车保有量的提升,青岛丰科在济宁注册成立了分公司,并为团队补充了新的活力。

  分公司集销售、售后服务、租赁管理业务于一体,必将对济宁高端叉车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青岛丰科工作过8年的分公司经理表示:“济宁分公司成立后,我们会有更好的平台、更多的资源服务于客户, 用我们的专业经验切实为客户服务,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常怀感恩之心,与客户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