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向 比亚迪有话说

2018-05-23 06: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比亚迪韶关工厂与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就当前行...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比亚迪韶关工厂与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就当前行业新趋向和比亚迪叉车的发展现状与近期规划进行了分享。


毕总(左)与中叉网张副总交流

    比亚迪叉车致力于推动新能源动力叉车的研发与生产,通过汽车产业技术融合,开发出高端、优质的工业车辆系列产品,包括平衡重叉车系列、仓储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等,并不断进行产品的技术升级和结构优化,打造出了行业精典的比亚迪锂电叉车系列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引起了强烈关注,并引领行业锂电叉车的新风尚。截止目前,比亚迪叉车产销额超6亿元,总量超过15000台。国内外势头正猛,成为行业锂电新能源叉车的领军企业。

展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