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合力租赁|亚洲物流双年展惊艳亮相

2018-05-23 06:07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18日,永合力租赁首次惊艳亮相两年一届的亚洲物流双年展。作为国内最大的叉车租赁服务商之一,永合力租赁本次展示了从内燃叉车...

  5月16日-18日,永合力租赁首次惊艳亮相两年一届的亚洲物流双年展。作为国内最大的叉车租赁服务商之一,永合力租赁本次展示了从内燃叉车电动叉车、从经济型到高端产品的六款租赁叉车。观众纷纷驻足咨询,对叉车租赁这一仓储运搬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物流改变生活
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
  两年一届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围绕“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全面展示物流服务、物流地产、航空货运、港口船运、陆路运输、生鲜配送、专用车辆及物流装备等产业链各环节创新解决方案和拳头产品。

永合力租赁
国内最大的叉车租赁服务商之一
  永合力租赁作为国内最大的叉车租赁服务商之一,本次展示了从内燃叉车到电动叉车、从经济型到高端产品的六款租赁叉车。通过租赁的方式,客户不用复杂的审批流程和大笔的现金一次性投入,轻松获得叉车使用,既便捷又省心。现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许多客户希望拿到更多的租赁信息,说明目前市场对叉车租赁的潜在需求;很多客户询问详细的付款方式和租赁流程,充分看出市场对叉车租赁的接受和认可。

  在国内叉车租赁市场孕育的十年之后,越来越多的企业物流负责人意识到,提高生产效率而带来的利润,主要来自对设备的充分利用,而不是对设备的拥有,企业关心的是如何以高性价比获得高效、先进设备的使用权,而不是简单地拥有设备。“租赁”已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一种融资手段,而越来越多地被企业运用在投资理财和经营管理上,这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又一手段。

  永合力租赁通过展会契机,让更多老客户加深对永合力的了解,展示永合力的实力。同时,借助展会挖掘更多新客户以及潜在的合作伙伴。永合力租赁拥有庞大的叉车车队,即将达到8000台的资产规模,我们将充分利用渠道、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地推广租赁业务模式。把永合力租赁打造成优质的资产管理平台,提高每一台设备的可租率及利用率,并利用产品规模优势开展更多更灵活的合作业务模式。


   永合力租赁拥有永恒力、合力两家强大的母公司的支持,依托母公司的雄厚实力,致力于在中国开展全系列工业车辆租赁业务,充分发挥双方在品牌、产品、技术、网络和服务上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全系列的运搬设备和专业的租赁服务。无论在技术上、效率上、质量上、服务上都具有充分可靠的保障。同时双方母公司的研发团队还将进一步为永合力租赁研发更加适合于租赁市场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