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大连产品推荐会成功举办

2018-05-18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0日,斗山叉车产品推荐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共有30余家,参会人员合计60余人,首先由斗山叉...

  2018年5月10日,斗山叉车产品推荐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共有30余家,参会人员合计60余人,首先由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朴基德部长致辞,并提到“2018年前四个月斗山叉车实现国内销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80%的惊人业绩,这说明斗山叉车凭借着不断的探索与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推崇。这一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以大连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大连市场主导,来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并向来宾介绍了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详细讲解了D30Se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及B30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优势以及特点。

  室内活动的重头戏,现场举办了斗山叉车大连地区代理商——大连旭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总向客户大连晟德物流有限公司孔总进行16吨进口叉车钥匙交接仪式。本台是16吨大吨位叉车更新换代后中国大陆第一台产品。大连晟德物流有限公司孔总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斗山16吨更新换代后中国大陆第一位使用者,此次采购也是一直以来对斗山叉车的长期信赖。并且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持久的保持下去。

  会议最后全体来宾移步室外展示区,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直观的体验与了解。大家都对16吨大叉车以及环保B30S电动平衡重叉车产生了浓厚兴趣。当场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向工作人员咨询更详细的合作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