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向新高度 引领新未来 丨金彭电动叉车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

2018-05-18 06:39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5月18日,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金彭电动叉车作为新秀选手,首次参加双年展,便携新款M系列平衡重式...

  5月16日~5月18日,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金彭电动叉车作为新秀选手,首次参加双年展,便携新款M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及M系列轻量化堆垛车惊艳亮相,风头着实不小。

CPD25MA 平衡重式叉车


CDD16MSA 轻量化堆垛车

  金彭集团以 “ 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 ” 的企业愿景,金彭叉车立足新能源仓储车辆的设计和制造 。此次参展的一系列车型可谓是别具一格,精心打造,吸引了各地客商驻足了解。

  开展首日便火爆全场,我们小伙伴还不快来围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