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深圳唯创与您相约5月23-25日广州物流装备展

2018-05-17 05:4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唯创 来源:深圳唯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唯创将于2018年5月23-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

   深圳唯创将于2018年5月23-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参加“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2018中国(广州)国际 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规模达35000㎡,约500家品牌展商,超60000人次将共聚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叉车超速报警器、叉车防撞预警系统、叉车车载警示灯、叉车车队管理系统等,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此园区是深圳重点扶持的主题类高新产业园区,是国家级、市级高新企业的集散地。依托深圳的前海及大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等有利条件支持,唯创安全将会更好的服务客户,走向全球。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脱胎于”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唯创知音”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语音、智能物联、车辆、厂区等场合的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基于对厂区安全的关注,2003年,我司针对叉车安全研发了叉车超速报警器,并成功推向市场,这是国内首例。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数十年如一日,经过我们长期对叉车、厂区安全类产品的耕耘,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为了让安全防护类产品更加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特成立”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并以“WTsafe、唯创安全“品牌来运营整个产品线,依托唯创知音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
  唯创安全,肩负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前进 。


主营产品: 叉车超速报警器、叉车防撞预警系统等


产品推荐


1.叉车超速报警器

  叉车作为当今现代工业生产中重要的物流运输工具,由于它经常行驶于工厂人流大的地方,时刻威胁着他人的生命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不断的引起企业的重视。
  我司叉车限速报警器系统就是基于这种情况研发出来的,采用当今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直观的数码显示,两级速度检测,多级的报警控制,而且可以进行高保真的语音报警,设置的检测速度和语音具有掉电保留功能。当超速时间超过系统规定的时间时,报警器保留超速报时的最高速度,即使拔掉电源再插上也会报警并显示超速时最大速度,直到管理员用专用的遥控器来解除报警。

2.叉车防撞预警系统

  应用于厂内、工地、码头等,可用于叉车/挖掘机/吊车/装载车/推土车/工业动力车辆等的指定人员感应报警,当佩戴标签的工作人员靠近作业车辆的危险作业半径内时,该无线测距防撞报警系统发出声光报警,提示危险作业车辆司机周围有人靠近,请注意。目前已应用于叉车上,只要将该感应报警器装于叉车上,设定危险距离范围,进入叉车工作区域的厂内人员佩戴上测距标签PTag,当人靠近危险范围时,触动叉车上的无线测距报警器,从而发出声光警示,提示叉车驾驶员降速,也提示靠近人员尽快远离危险区域。

3.叉车车载警示灯

1、采用高亮度的LED发光源,使用寿命更长,更加节能
2、采用钻石元素的设计理念,无论是静态还是闪烁,都显得与众不同
3、灯罩使用双层结构,让光线散布的更加均匀。
4、同时具备声音提示功能,不仅可播放报警音,也可播放语音,是集声、光为一
的警示灯
5、灯体采用高品质的PC材料,具有很强的气候适应能力、光穿透性和抗冲击性
6、防护等级一般可达到IP54,特制款可达到IP57级别
7、磁吸、螺丝、支架等多种安装方式可选

4.叉车车队管理系统

  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可云端后台查看叉车的运作情况、监控叉车的运营,该系统功能强大,可实现叉车使用的管控,车辆授权、叉车速度管理、叉车防撞、叉车限高、叉车限重、叉车限速、叉车碰撞管理、区域限速、车辆定位追踪、人/车的调配……,为企业叉车安全管理使用、叉车租赁管理企业必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