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靠普在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上受青睐

2018-05-16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亚洲生鲜配送展和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向到会观众全面展示海、陆、空物流领域的前沿技术...

  5月16,亚洲生鲜配送展和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向到会观众全面展示海、陆、空物流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服务,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国际物流节、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中国国际专用车展览会,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靠普参加这一展会。

  由于货物形状和尺寸的差异,叉车的使用有一定的局限性,为了使叉车适应多种工况的需要,需要配备多种叉车属具以提高叉车的通用性,德国靠普KAUP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96年来到中国,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宽视野叉车属具包括调距叉、纸箱夹、旋转器、烟包夹、推拉器等,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售前选型、属具培训、安装和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特别是在生鲜配送行业,对物料搬运的要求更高,因为生鲜配送公司配送质量的好坏严重影响这货品到达客户手中时的新鲜程度,靠普KAUP为配合生鲜配送公司先进的设备,针对生鲜配送行业对效率的高要求,有效保证生鲜准时送达,靠普KAUP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出的双托盘叉,适用于一次叉取1-2-4个托盘货物,进行高效安全的搬运和堆垛作业,也可以与载荷稳定器一起使用,以避免托盘类货物在运输中因转弯和场地不平而引起的滑落。据靠普KAUP现场负责人介绍,客户对双托盘叉的质量和稳定性也非常认可。推拉器适用于单元类货物的高效、低耗、无托盘搬运作业,广泛应用在食品轻工业、电子、港口及物流等行业。在展会现场,也有不少客户现场咨询推拉器,对靠普KAUP的推拉器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从一开始靠普KAUP就秉承着“为客户量身定制,一切皆有可能” 的理念服务于客户,并通过与客户共同实现这一理念。在亚洲物流双年展及亚洲生鲜配送展上,靠普KAUP展示出的德国品质体现在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里,在现场的靠普KAUP人员为客户展示出靠普KAUP的服务理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