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拥有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核心技术 专利200余项

2018-05-16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 来源: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机器人(300024)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拥有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核心技术,拥有专利200余项,公司经营规模持续扩大,近年来公司积...
  5月15日,机器人(300024)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拥有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核心技术,拥有专利200余项,公司经营规模持续扩大,近年来公司积极完善营销网络,进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将为公司未来经营规模扩张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