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派若泰克接棒派若搬,为亚太客户保驾护航

2018-05-16 06:3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五月的天,淡阳初夏,景色醉人,百里浓绿,十里莺啼,生机无限,景满人间。派若泰克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英健先生到...

  5月15日,五月的天,淡阳初夏,景色醉人,百里浓绿,十里莺啼,生机无限,景满人间。派若泰克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英健先生到访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与我网领导就防爆叉车市场前景的发展与派若搬工厂在中国停生产后的售后服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据悉,全球防爆、安全和环保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英国派若搬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公司---派若搬(苏州) 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自去年宣布中国工厂停产后,因业务模式调整原因,退出中国市场,宣告终结在中国市场的直销经营模式。改为授权代理模式。今年2月份,派若泰克机械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现属于中外合资企业,成为了英国派若搬唯一授权的经销商,负责亚太地区派若搬所销售出车型的售后服务及零配件销售、开拓新业务。

  安全生产关乎民生,关乎社会稳定。企业在飞速的发展中,往往造成对安全的忽视,埋下不可小觑的安全隐患。伴有侥幸心理的人们始终让人心神不宁。近几年发生的几次重大安全事故,一次又一次为我们敲响警钟。中国企业对于安全的重视已经觉醒,对于设备安全的使用也越来越清淅。随着全民对安全意识的提升,企业对安全设备的重视,防爆叉车的应用场景将越来越广泛。

  派若泰克接棒派若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后,将依托派若搬集团,保障派若搬在亚太地区所售车型的零部件供应和售后服务支持等,继续服务亚太地区,提供叉车安全防爆技术和工业车辆的环保解决方案等。他们延续了派若搬的宗旨,拥有高技能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来承诺与客户保持紧密的关系,用派若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真正的需要和期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