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圣阳电源被授予山东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18-05-15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圣阳电源 来源:圣阳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第二届百年品牌论坛暨全省单项冠军建设推进会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圣阳电源被授予山东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5月12日,第二届百年品牌论坛暨全省单项冠军建设推进会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圣阳电源被授予山东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山东省制造业冠军企业是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财政厅实施的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旨在以百年品牌为抓手,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持之以恒抓创新,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做强做大品牌,培植特色成长性品牌,打造集群区域品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圣阳电源深耕新能源市场二十多年,向客户提供储能电源、备用电源、动力电源和系统集成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新能源品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公司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拥有上百项专利技术,先后参与国家和行业二十余项产品标准的起草与修订,产品从铅酸到铅炭,到锂电,到集成解决方案的提供和实施,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全面覆盖新能源储能、电动汽车、IDC大数据机房、通信备用、轨道交通等,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圣阳电源将全力落实我省品牌培育工程计划,坚持“新能源、新技术、国际化、跨边界”基本发展战略,坚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起到质量标杆和品牌示范的带动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