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同"芯"协力提升未来 锡柴叉车动力品鉴

2018-05-14 06:2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合力叉车在西安华威酒店共同举行同“芯”协力,提升未来的一汽解放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会上由一汽解...

  5月6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合力叉车在西安华威酒店共同举行同“芯”协力,提升未来的一汽解放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

  会上由一汽解放锡柴陕西分公司营销经理张宇向参会的嘉宾们介绍了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在合力叉车的主销产品的性能及相关卖点。

  三阶段配装合力叉车的发动机全部采用电控单体泵技术,即电控油泵加机械油嘴结构。该系统性能稳定,不挑油。每个缸都有独立的电控单体泵,损坏后可独立更换,维修成本较共轨和VE泵低。

  同时在服务保障方面,锡柴承若用户,上门维修。在3吨叉车系列针对大客户由2000小时保修期延长至4000小时。在全国是第一家实施此保修条款的发动机厂家。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响应,在现场西安锐林起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刘总一次性订购了5台3吨系列的锡柴490动力叉车。

  通过不断的市场推广,一汽解放锡柴将与合力叉车携手共同巩固市场,树立行业领军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