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河南创力新型铁镍电池,传统污染电池的迭代方案

2018-05-11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电源网 来源:全球电源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力展位号:1T120铁镍电池,又称爱迪生电池,是一百多年前爱迪生的一个重大发明。是最早的电动汽车电池。河南创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

创力展位号:1T120
  铁镍电池,又称爱迪生电池,是一百多年前爱迪生的一个重大发明。是最早的电动汽车电池。河南创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时8年重塑的铁镍电池,是目前所有二次电池体系当中最为环保、最为安全、最易回收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的电池。

  新型铁镍电池在以下六个应用领域具有比较优势:1、储能领域,特别是大规模储能;2、电动叉车等专用车和工程车领域;3、轮船游艇潜艇等水域交通领域;4、铁路等轨道交通领域;5、军工领域;6、低速车、场地车及公共交通领域。该电池有望成为全面替代铅酸电池、镉镍开口电池、并和锂电池互补的新型储能与动力电池。目前,公司在该电池方面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技术水平走在国内外的最前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淘汰铅蓄电池和镉镍电池是大势所趋!目前,纵观现有电池体系,锂电池在小型电池领域有着很大的比较优势,而经重塑后的铁镍电池的安全性和环保性无与伦比,在大型电池应用上具有很强的比较优势,新型铁镍电池和锂电池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全面淘汰铅酸蓄电池实现传统污染电池行业的战略转型,解决电池行业铅污染的历史性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