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荣获烟台经开区“五一劳动奖状”

2018-05-10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8日上午,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工委、管委会授予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开发区五一劳动奖状称...

  4月28日上午,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工委、管委会授予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开发区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区工委副书记邵力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委员刘厚波主持会议。各镇街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区内直属各部门、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以及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邵力波在讲话中指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要想抓住新机遇、实现新作为,落实好工委管委的新决策、新部署,就必须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需要全区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广大劳动者齐心协力、再鼓干劲,以先进为榜样、以岗位为舞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勇挑重担、再立新功。同时继续大力发展产业、保障就业、扶持创业,努力提高劳动者收入,改善劳动者工作生活环境,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优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全力推动技术创新,激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活力。

  作为韩国第一品牌的斗山叉车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已连续40余年保持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斗山叉车已在各个行业里开发了众多忠实的叉车用户,并且在中高端市场上保持独树一帜的产品特性和服务理念,获得了客户广泛的好评。

  此次荣获烟台经开区“五一劳动奖状”并作为先进集体上台领奖,是上级领导对本公司的充分肯定,如果有人问及斗山是个怎样的企业,那么我们会回答, 斗山是个由一群拥有强大力量的人凝聚的温馨的集体,同时也是人才培养方式和热情与众不同的企业。斗山人会将贴心服务进行到底,让客户都能深切感受到斗山产品的优越以及服务的真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