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内外名企踊跃参加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与自动化展

2018-05-10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备受业内关注的2018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MD BEIJING)9日在北京开幕,本届展会吸引近200家海...
  备受业内关注的2018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MD BEIJING)9日在北京开幕,本届展会吸引近2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演绎控制系统、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感应技术、工业自动化软件、人机界面装置的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的深度演变,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融合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和鲜明特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将一年一度举办的工业自动化展(IA)和两年一度举办的动力传动及控制展(MDA)合并,命名为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IAMD)。其董事局主席K?ckler 博士指出,“从技术角度来看,数年来工业自动化展和动力传动及控制展已逐渐呈现融合趋势。此次合并反映出如今市场大环境的现实情况:市场越来越青睐跨行业、跨平台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集成产品。”
  作为IAMD旗下的全球子展之一,IAMD BEIJING动力传动融入自动化板块,展示工业自动化、传动和流体动力技术的全套解决方案。期间,展会专题版块之一的“应用公园(Application Park)”涵盖汽车制造、智能包装、农机制造、航空航天、电子制造五大热门话题,带来自动化应用全套解决方案。
  此外,近年来中国经济步入了发展新常态,新旧动能的转换任务迫在眉睫。发展智能制造,是实现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与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有机结合的最佳途径,“中国制造2025”已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和突破口。抓住智能制造这个核心,必将对深化制造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夯实实体经济根基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由中国工信部支持举办,IAMD BEIJING将连续重磅打造智能制造国际会议,紧密结合行业热点话题,解读中国“智”造最新趋势和行业风向。(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