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东风配锡柴财运滚滚来

2018-05-10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日下午,在美丽的上饶,东风工程车事业部与一汽解放锡柴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风福瑞卡F7/F11”锡柴专题推介会。东风工程...

  4月27日下午,在美丽的上饶,东风工程车事业部与一汽解放锡柴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风福瑞卡F7/F11”锡柴专题推介会。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付晓中、东风工程车闵赣大区经理吴保胜、一汽解放锡柴江西分公司品牌经理夏锋以及上饶地区近百名东风品牌的新老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东风工程车上饶一级经销商江西福瑞汽贸总经理周林华主持,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付晓中热情致辞,向到来的新老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东风汽车和一汽解放锡柴两大著名国企的强强联手,只为造出更适合老百姓赚钱的运输工具,一汽解放锡柴提供了强劲可靠的汽车“心脏”,让购买东风工程车的新老用户畅行无忧。

  东风工程车闵赣大区经理吴保胜针对锡柴版的全新东风福瑞卡F7/F11车型为现场的新老用户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汽解放锡柴江西分公司品牌经理夏锋围绕“专注于芯省心于行”的主题为大家介绍了一汽解放锡柴的企业简况,并重点讲解了锡柴康威490和4102国五发动机的产品优势:490国五机不烧尿素、4102国五机尿素不结晶!让现场的用户深刻的了解到购买东风锡柴车所能带来的“省心”,并当场签订了7台车的购车合同。

  随着东风工程车与一汽解放锡柴的合作加深,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上东风-锡柴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