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科勒发动机:站上叉车升级的风口

2018-05-09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 来源:科勒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勒发动机与凯傲宝骊叉车强强联合,第一次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端叉车产品。目前中国的叉车市场正在面临一场深刻的变革,产品结...

  科勒发动机凯傲宝骊叉车强强联合,第一次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端叉车产品。

  目前中国的叉车市场正在面临一场深刻的变革,产品结构从低端向中高端发展,新能源或者高性能燃油发动机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为把握这一趋势,4月27日,凯傲宝骊叉车与科勒发动机联合举办了“凯傲宝骊金品系列暨科勒发动机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搭载科勒动力系统的金品系列高端叉车产品。

  凯傲宝骊“金品”系列叉车采用了新一代科勒KDI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设计上始终专注于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控制燃烧过程,为发动机提供最佳的性能和最环保的废气排放。凭借在功率和扭矩的设计优势,客户可以选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从而显著降低燃油消耗量。同时,更长机油更换周期,可以有效减少停机维护时间与成本,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该系列发动机在欧美市场上得到了实践检验,深受欧美客户欢迎。

  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科勒动力集团亚太区总裁张继文先生侃侃而谈,分享了科勒公司对中国市场的看法。

  记者:宝骊科勒联合发布新品可谓强强联合,想问一下双方达成合作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张总:从我们的角度看,凯傲宝骊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是全球叉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产品结构上以中高端产品为主,这个定位和我们公司的定位是比较贴合的。我们两家公司在欧洲有很好的合作历史,一起开发过面向欧美市场的高端产品,正因为有了这样深入合作的历史,我们可谓一拍即合,决定共同为中国叉车行业的产业升级做一些努力,合作开发新的系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大的价值。

  记者:这是科勒发动机和凯傲宝骊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次合作吗?

  张总:我们和凯傲宝骊的合作历史比较长了,以前在中国市场上也有合作,但是最后的产品都返销到欧美高端市场了。这是两家公司第一次联合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端叉车产品。以前中国市场对高端叉车的需求不高,现在随着市场和国家环保政策两方面的驱动,高端叉车市场将会快速扩大,我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叉车行业在公司战略中占有怎样的地位?

  张总:叉车行业在整个非道路设备行业里面是比较大的,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关注叉车行业,会在这个行业深耕细作。我们的合作伙伴有很多,在国内也在和其他企业合作,不过凯傲宝骊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特殊的伙伴关系,因此和宝骊叉车的合作会更加深入一些。

  记者:除了这次合作之外,两家公司后续的合作还有什么计划?

  张总:从广度上讲,我们这次的合作是面向中国市场,下一步是面向全球市场,我们会关注其他市场,看看是否契合我们双方的产品定位,然后决定下一步的合作。从深度上讲,我们会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结成比以前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记者:除了这次合作之外,两家公司后续的合作还有什么计划?

  张总:从广度上讲,我们这次的合作是面向中国市场,下一步是面向全球市场,我们会关注其他市场,看看是否契合我们双方的产品定位,然后决定下一步的合作。从深度上讲,我们会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结成比以前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记者:这款发动机能够满足4阶段排放标准,它在节能环保上面有哪些具体的优势?

  张总:首先这款发动机经济性特别好,就是燃油消耗特别低,在所有同级别发动机里,这款产品的油耗是最低的,在欧美市场有很好的口碑。其次在环保方面,现在这款产品可以达到现在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排放标准,包括欧洲国家下一阶段实施的欧五标准。当然完全符合欧五标准还需要在后处理方面稍作改动,不过升级起来是很方便的事情。

  记者:借着这个机会有没有想对用户说的?

  张总:我们希望向中国客户提供欧美高端产品同等档次的叉车设备,让中国客户体验高端设备带来的价值。同时我们会在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方面加大对客户的服务力度,让所有客户都能安心、放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关于科勒:美国科勒发动机是科勒集团旗下子公司。科勒集团是创立于1873年,是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同时也是《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美最有影响力25家非上市公司之一。在科勒集团四大业务中,消费者最熟悉的是卫浴业务,但其实发动机业务也有接近90年的发展历史,是欧美久负盛名的发动机和发电机组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