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引领高效物流江淮重卡暨锡柴产品推介会

2018-05-0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27日,“强强联合,引领高效物流”—江淮重卡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在沧州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沧州鲁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

    2018年4月27日,“强强联合,引领高效物流”—江淮重卡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在沧州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沧州鲁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经理高洪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大区经理付凯、一汽解放锡柴京津冀分公司品牌经理沈广君、并邀请当地物流运输行业公司代表、换车老客户、终端客户等新老用户朋友们共计128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江淮重卡与一汽解放锡柴强强联合、引领高效物流,双方紧密合作。一汽解放锡柴恒威已全面配套江淮格尔发产品全部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功率覆盖180~550马力。作为民族品牌高端动力,长久以来,江淮与锡柴都秉持着相同的愿景,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首先, 沧州鲁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方先生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宣布当天活动购车的优惠条件,并郑重表示对江淮重卡锡柴产品的推广充满信心!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大区经理丁峰对江淮重卡的产品及优势进行了介绍,从江淮重卡锡柴产品定位以及整车驾驶室、底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解说了江淮重卡产品的安全性能及油耗的优化改进,特别强调了强强联合,搭载了强大、可靠、稳定的心脏,让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随后,一汽解放锡柴京津冀事业部品牌经理沈广君,从用户的关注点利益点出发,重点为用户介绍了企业发展、产品优势及服务网络支撑,展示锡柴奥威机省油经济性、噪音低、舒适性、品质可靠等特点,特别是对长换油产品的少费用、少操心、多出勤特点进行了深入介绍。

● 经济性方面:锡柴发动机采用四气门设计、喷油器中置技术,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省油2-3升;

● 可靠性、安全性方面:独特的缸内爆发压力设计及高强度对称式鼓形机体设计、FCB固链式压缩制动系统;

● 舒适性方面:采用全浮式塑料罩盖、对称鼓型曲轴箱,强度高,变形小,有效降低活塞摩擦噪声、进气管与气缸盖一体式铸造,减少进气歧管与气缸盖敲击等技术降低了发动机噪音,让现场用户更加对锡柴产品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还介绍了一汽解放锡柴精芯服务理念,服务政策、服务网络优势。


    就这样,用户们认真了解江淮重卡搭载K5锡柴产品的性能和配置同时,当天终端用户现场订车3台搭载锡柴产品江淮重卡载货车,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强强联合,江淮重卡锡柴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