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研制的革命性新材料ProTex揭开神秘的面纱!

2018-04-28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工业轮胎 来源: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在2018CeMat展推出了ProTex革命性新材料,一种专为物料搬运轮胎所研制的环保轮胎,具有完全导电性能。 这一新型解决方案...

    特瑞堡在2018CeMat展推出了ProTex革命性新材料,一种专为物料搬运轮胎所研制的环保轮胎,具有完全导电性能。

    这一新型解决方案完全符合严苛的EN 1755标准,将会提升物料搬运操作的安全性,保护驾驶员免受静电带来的危险。

    特瑞堡是首家率先采用防静电胶料配方生产环保高弹性轮胎产品的企业。

    我们的解决方案在2018CeMat展精彩亮相,届时会将一款特瑞堡优质高弹性轮胎作为电路的一部分点亮LED灯。展会的参观者会受邀到我们的展台亲自动手做试验,来验证特瑞堡轮胎胶料的导电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