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效搬运小能手,智能搬运·绿色科技助您打造高效物流新模范

2018-04-20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云曾说,“物流行业前十年依靠人的力量,未来十年需要发挥技术的力量”。近几年来,物流行业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暴露出自身的短...

  马云曾说,“物流行业前十年依靠人的力量,未来十年需要发挥技术的力量”。近几年来,物流行业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暴露出自身的短板包括设施老化严重、信息化技术不足等,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已然刻不容缓。而物料搬运版块,作为在物流领域核心角色地位,技术革新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

  在本次展会现场,小巴特地为大家收集了智能·绿色物料搬运设备,这些高端设备在为国内物流行业提速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物流成本。

物料搬运

展位号:10.2 C01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杭州叉车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整体解决该方案供应商,拥有最专业的物流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近年来,针对物流行业工作效率低、人工成本高等特点,定制开发了一系列智能工业叉车,其中包括叉车式、潜入式、牵引式等AGV。为了实现工业4.0 这一时代目标,杭叉特设计开发了物流调度与管理软件、工程应用套件及可选择套件。极大的完善并丰富了物流产品线,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