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Wi-IQ电池管理系统

2018-04-20 04:24 性质:转载 作者:豪壳 来源:豪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线电池监控设备帮您提高生产率、提升利润率! EnerSys Wi-IQ range 艾诺斯Wi-IQ/Wi-IQ2系列能够实现充电机与电脑之...

  无线电池监控设备帮您提高生产率、提升利润率! 
  EnerSys  Wi-IQ  range 

  艾诺斯Wi-IQ/Wi-IQ2系列能够实现充电机与电脑之间的通讯,可以下载专业的电池管理、诊断和服务等重要信息。还可以通过无线将电池状态信息传到电脑或者我们的IQ系列的充电机上。

  机械设备能否正常运行与企业的生产效率直接相关。因此,我们更需要去了解电池充电是否正确,放电是否在最佳状态。如果两者都执行妥当,电池充电和更换的次数将会大大减少,能使机器的工作时长最大化。

    结  构                   
  Wi-IQ/Wi-IQ2兼容了我们对电池管理设计以及最新无线技术的完美综合,通过一根直流线,将设备与电池安装在一起,可以监控和记录电池的电流、电压、温度以及电解液的情况(通过外置传感器),LED灯的情况可以提供电池的实时情况。
    安  装                  
Wi-IQ
  采用穿内液增阻传感器,从设备中间穿入一根直流线即可完成安装。
Wi-IQ2
  外置分路器与DC线相连。当需要读取极为精确的电流数值时,Wi-IQ2则是理想之选。两种设备可以广泛地用于不同的应用场合。
    特 点 及 优 点    
温度警告
提醒用户停止使用电池。
电压不均匀
在电池失效之前通知用户。
电解液水位偏低
提醒用户何时给电池加液。
数据内存
可存储2555次。
内存下载及重量
电池分析及诊断,可为新客户设置“短期租赁重置”记忆。
无线性能
在无障碍物的情况下,无线使用距离可达30M,能将简单数据下载到电脑。
    数  据  记  录      
能够记录电池完整寿命的数据。他们会存储次数高达2555次(电脑可存储完整记录),可以通过电脑软件来对相关数据作分析:充电状态、温度警报、电解液偏低警报。

    诊  断  报  告     
如果使用您自己的管理报告来监测您的电池组对您极具吸引力,那么我们的“WI-IQ”分析报告将无疑是您最理想的选择。可以从WI-IQ设备下载数据来分析单个电池或者整个电池组/叉车组来评估他们的使用情况。这些数据可以帮助改进减少叉车停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WI-IQ报告能协助您对任何有报警显示的电池做快速的诊断分析。
一目了然
  选择“异常及具体报告”将可为电池以及任何必要的对应措施提供信息。WI-IQ报告将能快速使您获得电池组充放电的特征。通过电池组(叉车类型),您可看到电池放电深度、循环周期、以及充电等信息。
简单易用
  只需将USB插入电脑,扫描WI-IQ并上传数据即可。WI-IQ可用于windows XP,windows7&Vita等电脑软件。

特性 
1.能监控并完整地记录电池充放电次数和深度以及电压、温度、水位等情况。
2.设备上LED能随时给出电池使用状态的信号。
3.体积小,适用于所有品牌电池。
4.让电池使用状况时刻处于监控之下。
5.可轻松下载记录报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