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辆超速如何有效预防?

2018-04-19 06:0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车祸每年都有,并且逐步上升。车祸造成的伤害及损失令人颤惊,这类的车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各人有各人见解。但根据科学权威杂志,交...

  车祸每年都有,并且逐步上升。车祸造成的伤害及损失令人颤惊,这类的车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各人有各人见解。但根据科学权威杂志,交通管理部门管理的统计,98%的车祸都是因为司机的超速原因(反应时间不够快、刹车不及时等)造成的车祸。而司机的失误,恰恰是缺少安全意识和乘客的监督。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针对行驶安全管理系统接近十年,根据市场的需要研发出汽车限速器这类产品,在某些特种车上已经成熟的应用。此款汽车限速装置也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好评。

  汽车限速系统功能:就是一个限速器,具有限速功能,当车辆需要限定一个高时速,以便行驶不会超过设定的速度值,只需在行驶到这一速度时,按住限速按钮三秒钟,车辆最高速即已设定,车手再怎么踩油门,换挡,车速只能限定在所定速度值以内,不至于因为对油门的生疏,而突然出现高速而造成事故。

汽车限速器产品特点:
DC12/24V供电
支持电子和机械两种限速模式
限速精度高、具有智能学习迈速表功能,可以直接连接各类车辆迈速表,安装简单
汽车限速装置设定:二级超速设定,1米范围内可进行限速相关参数设置
具有语音预警功能、8级音量可调,声音可达120dB
内置8欧1W、可外接8欧1W喇叭
报警锁定时间0~99秒可调,汽车速度持续超过预设速度,在设定的锁定时间以上,会自动锁定限速状态;
所有配件采用独特的防水抗震搞干扰设计,适合在恶劣环境中使用
广泛应用:油罐车,大巴车,校车,公交车,泥头车,厂矿内部运输车,搅拌车,卡车,叉车等各类特种车辆.

  汽车限速器是采用微电脑程序控制实现最高行驶车速的有效控制,以避免超速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又保证了在限速范围内油门踏板自由动作,本产品适用于所有拉线和电子油门。汽车限速系统不影响原车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