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迷你牵引车风靡美国

2018-04-16 07: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亚特兰大上演的MODEX2018物流展,给了我们一个了解世界物流技术的窗口。在展会上智能物流技术、新能源、系统集成等成为展会上的...

  在美国亚特兰大上演的MODEX2018物流展,给了我们一个了解世界物流技术的窗口。在展会上智能物流技术、新能源、系统集成等成为展会上的热门话题。而物流技术不仅仅局限于高大上的智能物流设备。同时,专业化的新型物料搬运设备和新技术不断涌现。灵巧的小托车、轻型搬运车在本届亚特兰大物流展会上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应用功能。

  在国外,轻量化搬运、迷你搬运设备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正如在这亚特兰大展会上所见到的一样,小型电动物流托车、牵引车能有效解决物料快速移动,其特点是灵活性高,柔性化使用,随取随用,操作简便等特点。称得上是物流设备中一台“小精灵”。 

  在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会上,类似这样产品比比皆是。轻便型牵引工具,深受欧美市场的欢迎,今天在国内物流设备市场也有多家中国家企业可以供应此类产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