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助攻,再展雄风 —— 林德助力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大会

2018-04-14 06:3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12日,以“乘势而攻,再下一城”为主题的2018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作为百威英博全球物料搬运的亲密合作伙伴...

  4月11-12日,以“乘势而攻,再下一城”为主题的2018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作为百威英博全球物料搬运的亲密合作伙伴,林德(中国)携带精心准备的产品亮相会场。

  作为行业物料搬运的好伙伴,多年来林德物料搬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一站式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在面对任何复杂问题,总能轻松应对。啤酒及饮料行业的物流要求“快”、“环保”和“性价比高”,而这次现场展出的省钱省力小神器-林德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2和MT15S, 省钱省力大力士-林德电动平衡重式叉车E20SL就是根据行业用户物料搬运的特点,进行了深度开发和定制,具有效率更高、人机功效更好和综合成本更优的特点。此外,林德(中国)为此次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特制的最惠方案及其它增值服务,更是赢得了广泛的欢迎。

关于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ABInbev)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成立于1876年,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旗下经营着包括百威、科罗娜、贝克啤酒等全球旗舰品牌在内的300多个品牌。而在中国,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已经成为最大的啤酒生产商之一,百威英博啤拥有包括哈尔滨啤酒、雪津、金龙泉、KK等众多本土知名啤酒品牌。

关于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为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制造商,亦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