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美国公司在MODEX 2018上以技术引领变革

2018-04-11 11:4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工业车辆美国公司(Doosan Industrial Vehicle America Corp.)于4月9日参加了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展示...

  斗山工业车辆美国公司Doosan Industrial Vehicle America Corp.)于4月9日参加了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展示出手动叉车电动叉车及搬运车等产品,斗山叉车具有高效率、操作精准、动力强劲的特点。

  在此次展会中斗山充分展示出叉车的技术优势,360度转向可在狭小的工作空间拥有更好的操控性,提高马达和逆变器的耐久性。几乎免维护的油冷盘式刹车保证车辆出色的刹车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维护费用,完全隔绝和密封的结构适用于多种场合,特别是高强度作业环境及环境恶劣工况。还有EMB电磁制动、GSS-安全事故预防系统、OSS-操作安全感应系统、指尖操控系统(FingerTipControlsSystem)、负荷传感液压系统这些技术优势,让斗山叉车不断提高操作舒适性和环境友好性。

  斗山叉车为了提供产品的便利、舒适以及环保安静功能而采用了最新技术,但更重视产品的稳定性和耐久性,从而让斗山叉车的搬运工作更简单、更灵巧、更高效。

  成立于1896年的斗山集团,被韩国当地媒体称为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斗山在美国总部有一万多平方米,可提供销售,营销,采购,物流,配件,技术支持等服务。在北美有80个的授权经销商,有超过20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遍布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可提供近百种产品,包括内燃和电动叉车,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物料搬运的需求。

  MODEX2018美国亚特兰大物流装备系统展的主题是“推进供应链发展的解决方案”,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25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领域的926家专业展商在25,000平方米的展区集中展示了行业内最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斗山美国公司在MODEX 2018上以技术引领变革,展示出超出顾客期望值的优秀产品与服务。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