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亚特兰大物流展上的中国身影

2018-04-10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两年一届的美国ModexShow物流展在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ModexShow又称: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是美国本土极...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两年一届的美国ModexShow物流展在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ModexShow又称: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是美国本土极具规模的物流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会之一。展会集中汇聚美国本土物料搬运、仓储和供应链信息相关技术以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北美(美、加、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

  中国制造“ Made in China ”早已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名词,在这一个行业盛会上又怎么能少了中国企业的身影,让我们跟随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的镜头去现场看看吧。

  中国叉车行业巨头杭叉携经典产品参展,所有展品均符合欧美市场标准。杭叉在国际市场的身影随处可见。

  极光绿再次闪耀海外市场,中联重科接受中国叉车网记者采访,深耕国际市场。

  中力海外品牌,美国分公司BIGLIFT LLC携旗下BIGJOE仓储系列产品再次参展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 2018)。

  比亚迪叉车引领新能源技术发展,海外光环不断。

  柳工叉车海外争相亮相,深受国际用户欢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