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苏理士举行生产管理干部集训会操

2018-04-09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升团队士气,加强纪律性、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加强规范化管理,应公司要求,江苏理士对生产区各部门拉...

  为提升团队士气,加强纪律性、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加强规范化管理,应公司要求,江苏理士对生产区各部门拉长及以上干部进行了为期20天的早会集训。

  为检验集训成果,公司安排所有集训人员于4月4日下午在篮球场进行会操,公司运营总经理孔学平先生和行政副总经理董珊女士到现场进行了检阅。

  本次会操分为军训基本项目会操以及早会流程演练,首先,由之前集训时候划分的三个方阵进行基本项目会操,包含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军训基本项目;随后以车间为单位,各部门分别进行早会演练,每个车间安排一名领队按早会流程进行整队、整理着装、企业文化学习,齐唱理士之歌到最后带回的早会演练,各部门士气高昂、整齐划一,展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风貌。

    在最后的讲评中,孔总点评这段时间集训效果非常显著,早会时的声音洪亮、气势震撼能够带动整个团队的协同力量,希望以后各部门领导干部将不畏艰难、无所畏惧的精神面貌,令行禁止、勇往直前的作风带到各生产拉线中,将江苏理士打造成一个纪律严明、步调一致的钢铁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