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 2018大秀即将开启

2018-04-09 06:1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将于当地时间4月9日(北京时间4...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将于当地时间4月9日(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4月12日结束。

  ModexShow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是美国本土极具规模的物流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集中汇聚美国本土物料搬运、仓储和供应链信息相关技术以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和其隔年的芝加哥物流展(ProMat)相比,规模和档次有所下降。但仍吸引了来自北美(美、加、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多家专业展商,在25,000平方米的展区中展示其产品和服务。在为期四天的展会里,还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有关于供应链的演讲。

  展示范围涵盖物料搬运设备与系统、物流服务、自动设别设备和系统、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信息技术及供应链管理等各个相关领域,该展是了解国际物流和装备市场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该展的口号是“推进供应链发展的解决方案”,意味着其将涵盖更多多元化的技术、服务、教育展示,以服务于整个物流供应链。

  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本土、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芬兰丹麦等国家的约800家企业参展,其中叉车主机厂包括:林德海斯特耶鲁、STILL、雷蒙德、优特力、杭叉比亚迪柳工、海斯特、凯傲宝骊诺力中力如意中联重科现代曼尼通、comblift、斗山、Bishamon、蓝道、Narrow Aisle、牛力、无锡汉尚、威玛企业。

  在Modex Show 这场世界级的物流行业盛宴中怎么能缺少AGV产品呢?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世界范围的智能技术和工艺水平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在物流搬运领域,欧美自动化水平远高于国内,而在近几年中国的自动化水平正在发生质的变化。随着智能化的飞速发展,机器人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之一。今年Modex展会关于AGV与解决方案的相关参展企业多达48家之多,引领物流搬运装备走进工业自动化智能时代。自动化工业技术代表了工业发展的先进性,而在Modex show2018国际物流展会上,更多特殊领域应用的自动化产品正在延伸,可以预见未来的智能时代已然来临。

  更多前瞻性技术及行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的后续报道,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全面的展会信息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及其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和资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