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康明斯再制造发动机,物流降本增效利器

2018-03-31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康明斯 来源:康明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物流运输业迅猛发展,物流成本控制也成为众多企业运营中的核心关注点。除了提升车队运营效率,降低油耗,还可以依赖智能车联网技术...

  随着物流运输业迅猛发展,物流成本控制也成为众多企业运营中的核心关注点。除了提升车队运营效率,降低油耗,还可以依赖智能车联网技术合理规划运营,进一步降低成本。但今天康哥为大家介绍另外一条路径——再制造发动机

  比起更换整车,再制造发动机可以明显降低二次采购成本,并且提供与新车相匹配的动力输出;

  比起大修发动机,再制造发动机可以带来新机一样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

  康明斯再制造发动机在成熟的北美市场已经被证明是物流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保证运输效率的一大利器。

  再制造的环境效益尤为突出。在国家日益强调低碳发展的当下,再制造发动机对节约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

  3月26日,康明斯向东莞市茂盛货运有限公司正式交付了第二批再制造发动机整机。茂盛货运有限公司、康明斯全球新零件与再制造业务、东风康明斯的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众多对再制造发动机感兴趣的客户受邀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面向需要发动机大修的客户,康明斯推出了再制造发动机整机和再制造长缸体,再制造整机和新机相同;而再制造长缸体则是为了进一步降低客户采购成本,在再制造整机的基础上,去除涡轮增压器、输油泵、空气压缩机、起动机、充电机、ECM、燃油泵以及燃油管路等外部部件,保留旧机上的这些外部部件可以继续使用。

  茂盛货运公司在2017年首次采购康明斯再制造发动机,这次是再次采购。“作为一个与各大快递公司合作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面临成本上升而利润下降的挑战,车辆的运营成本、出勤率、发动机质量都是影响车队盈利的重要因素,去年采购的康明斯再制造发动机在这三个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茂盛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武金先生表示。

  无论是康明斯再制造发动机整机还是再制造长缸体,都秉承着康明斯赋予它们的三大优势,赢得客户的认可:

  节省使用成本:首先,以旧换再——合格旧机置换再制造发动机业务模式,客户返还旧机,以远低于新机的价格获得再制造发动机,降低了购买成本。其次,再制造发动机恢复了和新机一样的燃油经济性,节省燃料成本;最后,享受与新机相同的保修服务,“三包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客户可通过服务站提供的三包服务,减少维修费用;

  缩短停机时间:传统大修需要3-5天时间,而更换康明斯再制造发动机,平均1-2天就能使车辆恢复运营,尽快为车主赚钱;同时,由于再制造发动机质量等同于新机,所以安装后较长时间内,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故障,提高车辆的出勤率;

  质量与新机相同:康明斯的再制造按照标准化的生产流程,采用专门的再制造工艺和技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一次新的制造,出厂时通过和新机一样的检测,确保达到新机一样的性能和品质。除了为客户带来诸多利益,再制造也可节约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减少废物堆积,对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都有积极的正向作用。

康明斯再制造ISDe6.7发动机整机

  作为再制造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康明斯拥有遍布全球的再制造生产和销售网络,位于中国湖北襄阳的康明斯再制造生产基地——康明斯(襄阳)机加工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利用全球技术和本地生产能力,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上提供世界级品质的发动机再制造产品,产品线涵盖整机、缸体、缸盖、曲轴、增压器、喷油器、尿素泵等多种再制造零件。这些产品正在逐步走进客户的视野并赢得客户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