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领跑 | 潍柴欧VI动力总成挺进香港

2018-03-29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资讯 来源:潍柴资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以“领跑芯时代”为主题的潍柴欧VI动力总成暨FTBCI新品发布仪式在香港举行。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出席仪式,来自澳大利亚、新...

  3月28日,以“领跑芯时代”为主题的潍柴欧VI动力总成暨FTBCI新品发布仪式在香港举行。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出席仪式,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以色列、香港的100余名客户代表参加活动。

  2005年,我们成功打造了全球首个商用车动力总成,改写了外国品牌瓜分中国市场的命运。今天,我们欧VI动力总成在香港华丽登场,实现了中国动力与世界前沿技术的并跑,并即将领跑。

  随着系列高端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使命与担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