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发布两轮电动车智能互联系统 | 助力爱玛新品全球首发

2018-03-27 05:55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 来源:博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3月23日至25日的天津电动车展上,博世发布了全新两轮电动车智能互联系统。作为博世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爱玛成为首个搭载该系统...

  在今年3月23日至25日的天津电动车展上,博世发布了全新两轮电动车智能互联系统。作为博世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爱玛成为首个搭载该系统的整车厂,并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全球推出两款装载博世创新技术的电动车车型。

  这两款最新车型——S2和H4也亮相本届爱玛展台,其运用博世最领先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真正的智能解锁启动、智能防盗、智能检测等多项强大功能。博世智能互联系统可帮助用户实现电动车远程落锁,让用户不担心自己的爱车丢失,并随时掌控自己爱车的电池、续航、行车状态等信息。

博世两轮电动车智能互联系统解决方案

  博世两轮电动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高质量和高性能的驱动系统、智能云终端、显示屏(HMI)、可靠的能源管理系统(锂电池和充电器)以及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云服务器服务于一体。硬件和软件的高度协调保证着优异的质量,以获得最高的可靠性和稳健性。

eP驱动系统

无钥匙启动功能
  该系统的核心优势在于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两大优势,通过互联显示系统可轻松获取车辆的实时信息以及各种智能功能。通过集成单个组件形成可互通的系统,并转换为用户希望了解的产品信息,博世系统通过智能仪表及智能手机上提供给用户精准和可靠的车辆信息,如速度、电池状态和剩余里程等。

  此外,博世硬件和软件之间的互联为用户提供了独特驾驶体验和便利性,如导航、能量管理(电池和充电状态指示)、车辆定位和行程规划、附近的服务站和维修站推荐,甚至还有音乐播放功能。无钥匙锁车和解锁、远程防盗、一键诊断和错误信息显示以及紧急联络等功能则可确保更高的驾驶安全性。

互联显示系统
 
为两轮电动车实现共享经济和车队管理
带来光明前景
  如今,交通堵塞以及停车位不足成为了各大城市的烦恼,使得人们对于个人交通出行抱有越来越高的期望。这给两轮电动车共享经济创造了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年轻一代更渴望个人交通的便利性和灵活性。博世智能互联系统可以为共享网络的建立提供支持,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需求,更轻松地发展共享业务: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找到,锁定并且使用共享电动车。

除了独特和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外,博世智能互联系统还可以收集每台车辆的日常运行数据,并在博世云端进行数据分析,从而帮助快递、保险以及租赁公司等集团用户实现个性优化和车队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