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藏锋、蓄势、 笃行” 宁波如意2018再谱新篇章——宁波如意召开2018经销商峰会

2018-03-26 07: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24日,“西林”人满怀热情的把全国经销商代表邀请到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宁波如意经销商峰...

  2018年3月24日,“西林”人满怀热情的把全国经销商代表邀请到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宁波如意经销商峰会。在这样一个颇具浓厚佛教文化的圣地举行会议,别有一番意义。这是一场有关未来和信仰的聚会,也是一次对决胜之道的深度探讨。宁波如意经销商峰会让经销商从嘈杂的商业战场中来到这块净地,共谋企业发展良策,分享成功经验。让大家能够真正“净”下心来领悟企业发展的新契机。

会议现场

  熟悉宁波如意公司的人都知道,宁波如意董事长储吉旺先生是一位十足的慈善家。据统计,至今,如意累计向慈善公益事业和困难群众捐款超过1.3亿元。在他的眼里,企业的发展是离不开社会,市场成就了企业,企业理所当然就应回报社会。这源于储董对佛教文化精髓深刻的理解。今天在五台山召开如意经销商峰会意义非凡,由于未能亲临大会现场储董及总裁朱爱芬在北京特地发来贺词。首先祝贺本次经销商峰会在五台山顺利召开,衷心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对2017年公司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在未来的2018年里,我们要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一起团结一致,积极发挥人才优势,转变企业管理模式,要有不甘落后的精神,勇立潮头。用努力拼搏的精神、坚强的意念、熟练的技巧让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商天下文引航!祝大家在五台山深厚佛教文化的启智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