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行业盛会花落柯桥 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4月开幕

2018-03-26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国重器。如火如荼的人工智能浪潮下,机器人产业已经成为各国竞逐的目标。3月2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格外...

  大国重器。如火如荼的人工智能浪潮下,机器人产业已经成为各国竞逐的目标。3月2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格外引人关注。记者从会上获悉,绍兴柯桥争取到2018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2018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的主办资格后,有意为论坛加入产业元素,邀请多家先进企业从技术、产业等方向分享机器人技术转化的成功案例,以期打通机器人成果转化链条,加速机器人的项目转化率。

  据主办方介绍,2018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邀请了郑南宁、倪光南、孙优贤、柴天佑等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吴宏鑫、张钹等中国科学院院士一批重量级专家组成顾问团。比赛项目由国内专家设计,涉及“海陆空”等20多个大项,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2018年赛事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近300所学校和机构的500余支参赛队伍。

  2018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2018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绍兴柯桥举行。除了4月13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外,当日下午还有医疗机器人、共融机器人、教育机器人、AI机器人应用创新四个平行论坛。与此同时,4月13日至4月15日全天进行2018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