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上海地区某大客户一行莅临佛朗斯股份总部参观、交流!

2018-03-25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24日,在佛朗斯上海临港分公司经理丰青伟的陪同下,上海地区某大客户一行莅临佛朗斯广州总部参观、交流。公司副总杨庆元、业...

  2018年3月24日,在佛朗斯上海临港分公司经理丰青伟的陪同下,上海地区某大客户一行莅临佛朗斯广州总部参观、交流。公司副总杨庆元、业务管理中心租赁业务管理部总监范家正热情接见,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杨总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商业模式的演绎及未来发展方向与来访客户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访客户对佛朗斯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目前与上海临港分公司的合作事宜进行说明,希望以与临港分公司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佛朗斯股份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

  紧接着,在杨总的陪同下,来访客户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F4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现代化的配件展示厅、信息化管理的配件仓库、专业的物流检测和包装中心。杨总就公司强大的零配件供应能力、信息化的仓库管理能力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情况与来访客户进行了详细介绍。

  目前,佛朗斯上海临港分公司已经与客户在上海地区形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了解,双方能够继续加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以上海为起点,开启全国性合作的征程。同时,遍布全国各地的佛朗斯服务网点,将在业务支持、售后服务等问题上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周到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