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物流运输快讯 | 菜鸟无人车傍晚路试;Uber欲通过燃油折扣来吸引驾驶员

2018-03-24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运输人阅读 来源:运输人阅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菜鸟无人车傍晚在开放道路测试:带货箱没有驾驶室近日,一段菜鸟无人车路测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从视频中来看,这一无人车是在傍晚的开放...

菜鸟无人车傍晚在开放道路测试:
带货箱没有驾驶室
  近日,一段菜鸟无人车路测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从视频中来看,这一无人车是在傍晚的开放道路上行驶,能识别红绿灯以及其他障碍物。

  这款无人车带有货箱,没有驾驶室,车辆会等红灯,在绿灯时方才通过。在十字路口,遇到车辆右转,无人车也略有停顿避让。
  分析人士认为,此番菜鸟在开放道路上测试无人车,或表明菜鸟并不仅仅只在末端应用无人驾驶。早前也有消息显示,菜鸟正在大举从传统汽车厂商挖人,有可能进军无人驾驶大卡车领域。
来源:澎湃新闻

Uber货运服务推出Plus计划、
想通过燃油折扣来吸引驾驶员
  Uber旗下货运业务Uber Freight本周推出了UberFreight Plus计划,寄希望于通过燃油、卡车维护、手机话费等方面的折扣,来吸引货运驾驶员的加入,以及保持他们的活跃度。
  Uber Freight是一个车货匹配平台,通过独立的App将待运货源和货车驾驶员进行对接匹配。目前驾驶员在该平台上接单运货不收取费用,7天内运费可到账。
  卡车驾驶员加入计划后,在卡车维修、汽车配件购买、手机话费套餐等方面有相应的折扣。当驾驶员完成十单以上的货运时,购买指定品牌的卡车可获得最高16000美元的优惠。
来源:界面

戴姆勒已开始向英国客户交付电动卡车
  据Electrek报道,戴姆勒集团的电动卡车项目又有了新的进展,集团现在正致力于增加第一批扶桑(Fuso)eCanter电动卡车的交付量,而本周戴姆勒集团证实称,公司已经开始向英国客户们交付eCanter电动卡车了。
  如果戴姆勒集团的测试被证实成功,那么客户可以快速电动化他们的车队。据了解,eCanter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大规模量产之后,英国市场的城市运输、短途运输等有望进一步清洁化。
  据了解,扶桑eCanter是一款专为城市短途运输打造的电动卡车,它的续航里程仅有100公里,根据货物结构以及使用方式,最大载重可以达到3.5吨。
来源:网易汽车

快递业首部行政法规最终版定了!
  据悉,国务院正式决定《快递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施行时间为2018年5月1日,并公开了最终全文。作为快递业的首部行政法规,《条例》的出台完备了邮政业法津法规体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条例》最新的全文中增添了两条法规,例如发展保障中第十一条“国家支持和鼓励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在农村、偏远地区发展快递服务网络,完善末端网点布局”、快递服务中第二十三条“国家鼓励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在节假日期间根据业务量变化实际情况,为用户提供正常的快递服务”。
来源:温州晚报

京东发布区块链白皮书
全面开放自身区块链技术
  3月22日,京东公司正式发布区块链方案白皮书,称旨以区块链为“链接器”,结合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上积累的经验,构建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体系、零售网络和金融科技,拉近商品与客户的距离,在无界零售的集团战略指引下,全面开放自身的区块链技术积累。
  据白皮书显示,早在 2016年,京东集团就全面启动了区块链技术在京东业务场景中的应用探索与研发实践,先后在数据交易、供应链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落地了不同的区块链应用,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区块链部署经验与底层技术研发能力。
来源:创业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