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推货架机器人,90秒扫完一组货架

2018-03-24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IT之家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之家3月23日消息每当走进超市,小编都会被货架上整整齐齐的商品所吸引,但这背后是不少员工努力合作的结果,盘点、整理、补货都是非...

  IT之家3月23日消息每当走进超市,小编都会被货架上整整齐齐的商品所吸引,但这背后是不少员工努力合作的结果,盘点、整理、补货都是非常繁琐的工作。超市巨头沃尔玛最近就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引入货架机器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沃尔玛已经在加利福尼亚的部分商店正式启用了货架机器人。这些货架机器人非常高能,可以在90秒的时间内就扫描完一组货架,比人类的工作效率高出50%。

  发明者Bossa Nova表示,货架机器人与自动驾驶汽车非常相似,它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其他摄像机来捕捉画面。货架机器人6英尺高,带有一个信号发射塔,塔上装有摄像头,可以扫描过道,检查库存并识别丢失和错放的物品、标错的价格和标签。机器人将这些数据传给商店员工,他们会根据数据给货架补货或者修正错误。

  不少人担心机器人的使用会让沃尔玛减少用工需求,但沃尔玛的高管坚称货架机器人不会取代商店里的工人,但这对于沃尔玛来说,是迈向数字化、加快购物流程的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