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加速推进氢能源技术氢燃料电池叉车投入应用

2018-03-23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质量报》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元町工厂,投入20台由丰田自动织机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以下简称FC叉车),同时在元...

  3月16日,丰田汽车公司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元町工厂,投入20台由丰田自动织机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以下简称FC叉车),同时在元町工厂新建FC叉车专用加氢站。目前,丰田在元町工厂投入的FC叉车达到22台。

  以氢能源作为燃料、发电驱动的FC叉车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不排放二氧化碳及环境负荷物质,环保性能优越,而且只需3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加氢,方便快捷。此外,该叉车还具备对外供电的功能,可在发生灾害等紧急情况时充当电源使用。

  今后,丰田计划将目前使用的传统动力叉车全部更换为FC叉车,其中,到2020年左右向元町工厂投入170~180台FC叉车,其他工厂也将大力导入并使用FC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